Friday 3 March 2017

S t a y .


He saved us, not on the basis of deeds which we have done in righteousness, but according to His mercy, by the washing of regeneration and renewing by the Holy Spirit
Titus 3:5
"He said, pray."

所以,經過這麼多事情之後。終於一切都安靜了下來,大家都找到自己的方向,生活方式,最佳伴侶,和自己習慣的方法。

那些看不開的,傷心的難過的,無法釋懷的,痛苦的,最後也放下了,看開的。說是宗教的問題,與其說是找不到陪你克服宗教的人。

感謝主的眷顧,讓我從無數次哭到說不出話的瞬間,換成現在的每一份感動,感謝我的禱告你都在聆聽,謝謝把一切都帶到我身邊。

曾經的每一份我以為,曾經無法釋懷的愛情,曾經我認為的未來,每一個都感謝你讓我成為現在這種樣式,來遇見一個更好的。

“人的盡頭,神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