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pril 2017

G o n e .


sometimes let go is not the worst.
话虽说以前的事情给现在的我没什么好需要说的,也不在意了。
只是可能我突然想到,我觉得想说,不过就仅此罢了,看见获看不见也罢,至少我说了。

对我来说,朋友在我生命是最重要的存在。可能或许我以前不懂事情说了什么或做了什么伤害了对方也说不定。不敢把自己架得太高,也不想贬低自己曾经真的完全付出过的那种感情。

我应该做的很好吧,对朋友的疼爱包容,至少我自己是觉得我做的很好,付出我可以付出的,也从来不奢望回报。变或者不变其实也不是我在决定,话很难说完,人总是看见不好的却看不见你付出过的是真或假。

上帝安排任何一个人到你的生命里都有某种意义,只是火车到站了,该下车的人还是得下车,或许有缘可以再上同列车也说不定,遗憾的事你们没有开口问我想问的,我也说不出来我想说的为什么,那就这样算了吧,有些话错过了时机就不会再想说了。如果见面才可以维持口里说的友情,那样我真的或许可能离开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