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ne 2017

R e b o r n.


终于再终于,上帝还是眷顾我的。
很开心的事情是,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稳定,有一个爱我的人,稳定的工作,和一群好朋友。
是必须值得纪念的,人生终于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有时候想想了想值得觉得过了的话,一切自己觉得不可能的都变成可能,再想了想,终于长大了,爸爸不必太操心我,婆婆公公需要什么我也买得起,更更重要的是感谢我遇见的另外一半,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疼我爱我,也很谢谢他的家人体谅我家的处境,不嫌弃的一起疼爱我。

虽然我朋友不多,来来去去那几个,我不会说客套话,也不会说拉拢人的话,合得来我们是朋友,合不来就是合不来,感谢我的朋友即使我们远距离还是会抽时间来我的城市看看我,即使我们不太长联络但是我们依然无话不谈,这些小小的确幸我都放在心里。

感恩每一个在我身边的人,人生的旅程现在才要开始,未来请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不论过了10年20年,依然如故。